選單標題圖

CYEA--鏢吧聯誼 1+1單身約會!

 發佈日期:2020-10-13
CYEA  鏢BAR聯誼 單身約會!!
 
遇見妳(你) 是最美麗的期待!
愛情不會從天而降,幸福需要自己去追求!
 
 
CYEA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結合各方資源,辦理「1+1單身約會」
,讓青年朋友一起找尋相契的愛情頻率!
 
在午茶時光裡就像和朋友聚會般愉快自在。每桌男生聊天時間約有10分鐘以上,將會精心為參與活動的來賓安排適當的座位,若是單獨前來的朋友,也會安排年齡相彷的人坐在一起,讓整個活動下來,不但可以認識優質的異性,甚至還能結交到同性好友!
 
另外,沒有現場速配、現場票選人氣王等令人尷尬的活動內容,會在活動後再個別將您的速配結果發至個人信箱,把所有寶貴的時間都留給大家,好多些時間認識彼此唷!
 
 
一、活動時間:2020年11月21日(週六)14:00-18:00
二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額滿截止
三、參加人數:22名。女生11人;男生11人。
 
四、報名資格:
須為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成年人,並應保證其狀態為單身(指未婚、離異、喪偶);婚姻存續中、同居或已有婚約、已有固定交往對象者,均不符合參加資格。
 
五、報名流程:
線上報名 ►收到邀約通知►繳交報名費 ►收行前通知 ►當天準時赴約
 
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P9QJhTE6Hq6AT5nE7
凡報名後皆會有通知信函寄至您的信箱,若一日內沒有接到我們的通知訊息,請與本會聯繫確認。
 
六、活動地點:Cross Over飛鏢酒吧 (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31號)
 
七、活動費用:每人750元,兩人同行報名每人600元。
含茶點、飲料、場租、行政通聯、影印、雜支等。
 
八、活動內容:Speed Dating(男生輪桌聯誼)、享用下午茶、飛鏢運動說明與體驗。
 
 
九、繳費方式:
完成線上報名後,CYEA以手機及電子郵件通知參加人繳費及相關訊息,參加人應依通知於二日內繳費,逾期未繳費者,將視同自動放棄,不受理任何理由之異議。
 
匯款資訊:台灣銀行(004)  城中分行(0451)  帳號:045001122131
戶    名: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
完成匯款後請來訊告知匯款日期與匯款帳號末五碼核對,本次活動不接受以振興券之方式繳費。
 
十、注意事項:
1.報名截止後,女性及男性報名人均未逾預計參加人數時,報名人逕列為參加人,無須遴選。若超過預計參加人數,則由承辦單位CYEA進行配對,依照年紀、學歷、工作性質,以符合多數相同者優先邀請出席。
 
2.本次預計參加人數為22人(男女各半),如未達15人取消辦理。
 
3.於活動日前二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發有關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之「行前通知書」,屆時請留意信箱。
 
4.僅限獲選參加人本人參加,不得私覓他人代理參加,亦不得攜伴參加(如親朋好友、寵物等)。
 
5.活動當日參加人應攜帶國民身分證供查驗本人與配偶欄位,未攜帶國民身分證者不得參與活動,已繳交費用將無法申請退還。
 
6.為保障活動參加者權益,於活動當日報到時,若經量測體溫3次均超過37.5度,將無法進場參加活動,已繳交費用將無法申請退還。
 
7.參加人均須遵守本活動須知所有規定,如不遵守本須知各項規定致影響個人權益,須自負責任。
 
8.如遇有特殊情事,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保留更改活動時間、地點、內容、行程等相關事項之權利。
 
十一、洽詢資訊:
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18號3樓
聯繫電話:02-87710885、02-87710882
E-mail:cyea2001@gmail.com
FB粉絲專頁搜尋:【CYEA】
 
 
相關照片 ( 共1 張 )
 
回前頁回前頁   回上方回上方
查無活動資料 !!